莫兰璃

等.

【红猪】民政局

·对的没错我还活着。

·欢迎收看孙红雷实力演绎抱得猪美人归的难度。

·红猪小短篇,祝大家看得愉快。

·那么,正文开始————

Day 1

"小猪,我们现在去民政局吧?"

"不要"罗志祥坐在沙发上目不转睛地看鸡条,连个余光都没赏给孙红雷。

"为什么?"孙红雷听了一蹙眉,飞到罗志祥前面,满是抱怨地盯着某只专心致志的猪。

"因为你昨天才跟我表的白,我是赶着上架嘛,还有就是你挡着我电视了,给我起开"罗志祥伸手向孙红雷挥了挥,示意他走开。

Day 2

"小猪,今天要不要去民政局?"

"不要"罗志祥顶着一头软萌呆毛,拿着蓝色牙刷刷着牙,嘴里溢出泡沫,模糊不清地回答着。

"原因呢?"孙红雷摸了摸那手感很好的呆毛,甚至是开始胡作非为地在那呆毛上胡作非为。

"你昨天才问过馁,不要不要,都还没见过家长呢去什么民政局,你还弄乱我发型"罗志祥提走那只有意弄乱的罪恶的手。

"咱不是见过咱妈妈吗"

"那又不一样,现在是以男朋友的身份你还没见过"

Day 3

"小猪我们今天去民政局怎么样?"

"不要"罗志祥低头刷着微博,看着粉丝们的评论时不时发出鹅笑。

"罗志祥!手机重要还是我重要!"孙红雷不满地一把抢走罗志祥的手机,一副小怨妇的样子。

"你抢了我的手机,所以我心情不好,我心情不好所以今天就不会去民政局"罗志祥夺回手机。

Day 4

"小猪,今天要去民政局吗?"

"不要"罗志祥在桌子前读着粉丝的信,没搭理在旁边泪汪汪的孙红雷。

"为什么啊?"

"因为你昨天把我折腾得太厉害了,我得休息在家一天"

"好吧,我们一起去睡觉"说着孙红雷上前一把抓住猪小手。

Day 5

"小猪小猪,今天去民政局好不好?"

"不要"罗志祥脱下鞋子,走进房间里,被孙红雷一把拦住。

"这次又是为什么?"孙红雷一脸委屈地想软化罗志祥的心。

"今天工作都忙了一整天了,你不累吗?今天歇歇吧"

"好吧……"

Day 6

"小猪,今天要去民政局吗?"

"不要"罗志祥在舞蹈排练室里练舞蹈。

"为什么又不要?"孙红雷跑到罗志祥旁边在他身上蹭啊蹭。

"我一想到要跟你去民政局,我太激动了,我一激动就得跳个舞冷静冷静"

Day 7

"罗志祥,今天要去民政局吗?"

"不去"罗志祥脱口而出。

"为什么又不行?"

"诶,对啊,为什么不行,我说太顺嘴了。"

"啊?"

"那我们走吧"

"去哪里?"

"当然是民政局啊……诶诶诶,孙红雷,我还穿着睡衣呢,等我去换衣服啊……你亲我干嘛啦……孙红雷!放我下来啦!我自己能走!不用你抱我下楼梯!"

END

评论(4)

热度(5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