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兰璃

等.

【all show】女装

·又名【大型双标现场】


·all show 全员都爱猪


·极限男人帮们亲情演绎大型双标现场


·果然凌晨才会有灵感码字【老年人叹气】


·一次蛮可爱的鸡条全员访谈,希望各位看得愉快


那么,正文开始————


【如果孙红雷女装,极限男人帮们怎么看?】


黄磊:(露出嫌弃的表情)啥玩意儿? ? ?大傻子女装? ? ?


黄渤:本来长得就那样,还女装那画面还能看吗?简直是大幅度降低女性颜值,就别出来吓人了。


王迅:啊?红雷哥啊,红雷哥……(迷之沉默)。


张艺兴:红雷哥女装很好……但最好还是不要啦。


罗志祥:(认真比划)其实红雷哥只要眼睛再大那么亿点点,五官再好看亿点点,身高再高亿点点,女装还是好看的。


孙红雷:(指着五人)你看看你看看,这些人可恶的嘴脸,给他们拍下来,全给他们拍下来。


【如果黄磊女装,极限男人帮们怎么看?】


孙红雷:黄磊那小胖子那能好看吗?


黄渤:黄磊老师啊,(笑)你们看多多就好了啊,看多多大家闺秀,你看人黄磊能差到哪去?啊也可能嫂子的基因强大。


王迅:应该可以吧磊哥,大眼睛的女生不是挺流行的嘛。


张艺兴:磊哥女装也好……但是……多多会不会被吓到。


罗志祥:那必须好看啊,磊哥,年轻时就是活生生的大帅哥啊,虽然现在已经……(被黄磊伸手拍了一下脚)诶诶诶,这里不能动手!


黄磊:……你们这群小兔崽子,以后休想让我做饭给你们吃。


【如果黄渤女装,男人帮们怎么看?】


孙红雷:那会是地球上所有男孩子的灾难吧啊哈哈哈哈哈哈。


黄磊:小渤……各方面都精通,那就是颜值这块卡住了,他目前还过不太去。


王迅:渤哥,好看,真的……咳咳。


张艺兴:渤哥演技好,情商高,智商高,会游泳……所以问题是什么来着?


罗志祥:没有啦,其实渤哥是真的好看的,他泪痣好看!有泪痣的女孩子也很受欢迎!


黄渤:你们可真是我的,好!兄!弟!啊!


【如果王迅女装,男人帮们怎么看?】


孙红雷:可以。


黄磊:很棒。


黄渤:很好。


张艺兴:嗯。


罗志祥:very good。


王迅:? ? ?需要这么敷衍的嘛? ? ?我知道了,我就是一个没人爱的可怜人儿。


【如果张艺兴女装,男人帮们怎么看?】


孙红雷:艺兴女装啊,那就是可爱清纯啊,人家走偶像派的。


黄磊:艺兴就可爱啊,年轻有活力。


黄渤:艺兴就是张纯纯啊,纯洁可爱,地球上所有的男孩子的福利啊。


王迅:哈哈哈到时候男孩子们会疯吧。


罗志祥:艺兴女装就是一个邻家小妹妹啊,我看过他戴那个,啊对,小女生假发,真的就是很可爱,到时候网络上估计很多人"啊张艺兴嫁我了"鹅鹅鹅鹅鹅鹅(笑倒靠在张艺兴肩上,张艺兴无奈笑)


张艺兴:谢谢各位哥哥……我大概不会希望看到"张艺兴嫁我"这种话。


【如果罗志祥女装,男人帮们怎么看?】


孙红雷:小猪女装?那简直就不是一个好看来形容的好吗! ! !我跟碧石我们是前世今生的爱人诶! ! !


黄磊:小猪是真的好看,就举例,我们拍摄地一老大爷,见到小猪女装照片之后天天嚷着要自个儿儿子找朱碧石当儿媳妇,人就是长得好看能咋办,啥都不用说了,朱碧石我女神!


黄渤:小猪,小猪那可就太好看了,人长得好看,换什么造型都好看,我比较早认识的小猪,从认识小猪到现在,没有一天没在惊叹他的颜值,真的是,老天就是这么偏心,唱得又好,跳得又好,长得还好看,这让我们怎么活?


王迅:小猪他女装很漂亮,主要他好看得特别逆天,美人尖啊睫毛精啊卧蚕啊都真的太好看了,综合起来可男可女,小猪男女通吃哈哈哈哈。


张艺兴:小猪哥,哇小猪哥,小猪哥真的是,蛮激动是怎么回事,咳咳,小猪哥真的是美人胚,我们有一次录影是要帮小猪哥换发型,实际上那个发型并没有很突出,反而可能还会降低颜值,结果小猪哥硬生生给撑起来了,可真的是太好看了,然后,朱碧石也是我女神! ! !


罗志祥:鹅鹅鹅鹅鹅鹅你们都好会说话喔鹅鹅鹅

(又笑倒在张艺兴肩膀上)。


注意到某只猪的动作,除了张艺兴之外的四个人都脸色稍微变了变,硬是都用理念阻止了蠢蠢欲动的手。


黄渤:诶要不小猪你现在去换了一套女装呗。


罗志祥:啊?


孙红雷:这主意好啊秋田犬你终于做了一件对的事。


黄渤:牛头梗去一边去。


罗志祥:不是我……


黄磊:小猪你就去穿吧,有些观众们单看我们的评价又不知道你真正女装是什么样子,你要为我们极限男人帮的言辞正名啊。


罗志祥:不是……


王迅:磊哥说的对啊。


张艺兴:对啊小猪哥,你就穿吧。


【——全员哄骗软萌猪——】


张艺兴:我这就让节目组拿女装。(说着向节目组挥挥手示意他们走过来)


罗志祥:停!(按住了躁动的各位兄弟们)


罗志祥:不不不,女装的事,以后再说吧哈,各位兄弟们,那个,录制时间太长不好,不能浪费时间哈。


(感受到集体失望眼神的罗志祥抹了抹额头上的汗)


幸好幸好,他们这掩耳不及迅雷的速度,再不阻止,事就大了。


(罗志祥叹了口气)


孙红雷:啊我手机里有罗志祥女装的照片喔。


黄磊:大傻子,说的跟谁没有一样,我也有啊 有本事来比啊。


黄渤:我还有罗志祥亲我的照片呢,来比一比怎么样?


孙红雷:谁怕谁,比就比啊。


王迅:我有他绝美侧脸的照片。


张艺兴:哥哥们我也有小猪哥一大堆照片! ! !


(说着五人都无一例外地掏出了手机)


(看着围成一个圆跟小时候玩丢手绢一样的阵仗的兄弟们)


罗志祥:? ? ?这干什么东西?


孙红雷:小样,这些我都看过。


黄渤:呵,我还有这些呢。


张艺兴:哥哥们哥哥们我还有一些珍藏的。


罗志祥:……不是……我说亲爱的兄弟们,我们还在录影诶……不录影玩手机是不是不太好呢…?


(大型照片粉丝分享会全然不受影响)


…………


五人:罗志祥你现在立马马上就给我穿女装去! ! !


罗志祥:? ? ?


END


评论(3)

热度(153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