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兰璃

等.

【all show】求婚

·all show,超短篇


·祝各位看得愉快(ง˃̀ꄃ˂́)۶


那么,正文开始————


【红猪】


孙红雷:小猪,咱俩结婚呗。


罗志祥:孙红雷你求婚?也不准备点东西啊……


孙红雷(懵):要准备啥东西?


罗志祥(拿出戒指玫瑰和摄影机):咳咳……你你可以开始了。


【磊落】


罗志祥:磊哥磊哥,我们结婚啊。


黄磊:行啊,走,去民政局。


罗志祥:嗯? ? ?……这就答应了? ? ?


黄磊(眯眼):怎么?你想反悔?


【菠萝】


罗志祥:bo bo boger!咱去结婚! ! !


黄渤:那就改口吧,别喊哥了,喊老攻。


罗志祥:什么啊什么啊! ! !我才是你老攻啊我跟你说黄渤……


黄渤(突然凑上前亲了一口):新婚快乐,罗志祥。


【迅猪】


罗志祥:迅哥,迅哥,别忙了,理理我吧……


王迅:你说小猪,我听着呢。


罗志祥:今天早晨起来吧我爸问我想吃什么,我说随便喝点粥就成,我爸问我你一会上班几点去,我说八点,咱们俩结婚呗,然后我就出来我打了个……


王迅:好。


【羊猪】


张艺兴:小猪哥,我们结婚吧。


罗志祥(在神游):啊…啊?森莫?


张艺兴:不答应算了。


罗志祥:不不不不不不艺兴啊! ! !弟弟! ! !我答应我答应! ! !哇哇哇你回来啊! ! !


END


评论(4)

热度(6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